瞭解你家的0歲兒





 供貨商:BOOK4U







瞭解你家的0歲兒












內容簡介

你還在為小baby手忙腳亂嗎?教養0歲兒的育嬰隨手書,帶你解讀寶寶的成長訊息,
破解0歲寶寶生活照料上的難題,讓新手爸媽育兒更上手,快樂育兒.健康加分,做個稱職的7-Eleven媽咪!
本書是從0歲兒的身心發育為基點來採討嬰幼兒日常生活的照顧重點,其中包括了0歲幼兒的成長發展、健康照顧與安全保護,讓所有的新手父母在照顧、教養、寶寶時,能夠對孩子出現的問題以及他們的需要有一個基本的了解,並擁有足夠的信心去因應孩子身體、情緒、認知發展上的每一階段,並提供促進幼兒成長的育嬰技能,釐清一些育兒上的一般誤解。讓初當父母的你在對寶寶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照顧上都能及時進入狀況,碰上孩子千奇百怪的狀況時,也能少一點手忙腳亂,少一點焦慮。

作者簡介

向秋

台北醫學院畢業。
現任小兒科醫師,同時也是各大報章雜誌婦幼專欄主筆。另主編、編審了許多與幼兒保育相關的書籍,如「保育學大全」、「嬰兒心理大全」、「保育基本用語大全」、「幼兒保育新觀點」、等
.作者:向秋
.出版社:活泉書坊
.系列名稱:My Baby 01
.出版日期:2007年5月7日
.頁數:240頁
.ISBN:9861277951







瞭解你家的0歲兒







dunhill 鈀四方穿式皮帶 | Pierre cardin電繡隱形增高休閒鞋-(男)華麗金 | 【原色布屋】薰衣草精油護頸記憶枕_買一送一 | AnyTone AT-528 FRS 專業調頻對講機 | 【棉花甜】女人魅力緞面豹紋臀洞內褲 | 【芭黎絲】閃耀雅鑽美背胸罩成套 C罩杯(閃耀黑) | CND花果香高效保溼乳液-薰衣草荷荷芭-245ml | WISH+尼龍 | 黑馬+聽力 |
越南林志玲 | 越南林志玲 |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