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 魔界夢戰記Ⅱ(1)+(2) DVD (二盒裝/共6片)





 供貨商:WECAN







老夫子 魔界夢戰記Ⅱ(1)+(2) DVD (二盒裝/共6片)

老夫子來啦∼風靡全球.暢銷五洲.永恆不老的漫畫人物-老夫子.再現江湖!

發明家老夫子、助手大蕃薯和醫生秦先生與「老豆」王澤過著平淡的生活,
老夫子三人每天為著理想各自奮鬥,於不知不覺間與王澤的關係漸見疏離,
令王澤孤獨地編繪《老夫子》…
有一日,王澤突然收到了一本魔界故事大全。打開一看,竟然跑出了一個法力高強的魔界王,
魔界王為了要成為兒童故事世界的新主人,不惜將古今中外所有兒童故事顛倒反轉…

劇情介紹:

魔界王再現
老夫子、秦先生、大蕃薯與王澤終於平安回到家中,本以為終可一家團聚,但王澤竟然失蹤﹖﹗原來,老趙誤打誤撞下,成為了新一代「魔界王」,更把魔界王的元神孵化成小王子、小公主。為了令自己成為真正的「魔界王」以及向老夫子等人報復,老趙向王澤施毒手,並規定老夫子三人在九九八十日內,將散落在不同時空中的「魔界晶元」搜集回來‥‥‥

烏龍三國
老夫子、秦先生、蕃薯頭三人為了救王澤,被迫去尋找「魔界晶元」。老趙更請來魔界導遊阿佳帶領他們穿梭不同時空。
第一站是三國時代,他們在此巧遇劉備、關羽、張飛三人,但他們被小王子、小公主作弄,不能上虎牢關作戰,因此可能違背「三英戰呂布」之歷史。老夫子三人為糾正歷史,只好硬著頭皮,假扮三人與呂布比試‥‥‥

威武秦王
尋找「魔界晶元」之旅,今站去到秦朝。老夫子三人為了尋找「魔界晶元」,扮成秦朝將軍樣子,並認識了老人政,但三人並不知其真正身份。
老夫子三人和老人政一起經歷興建長城、胡人舉兵入侵等歷史。在小王子及小公主暗中幫助下,化險為易。老夫子三人在老人政帶領下,去到修煉長生不老藥的道觀,亦即懷疑「魔界晶元」出現的地方‥‥‥

包青天少年事件簿
老夫子三人被阿佳帶到北宋時代,再次踏上尋找魔界晶元之旅。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三人認識了少年包拯和少年展昭,但包拯原是個白面書生而非傳說中黑臉如炭?!

楚霸王復仇記
據史書所記,項羽威武蓋世,虞姬美麗動人。但在今次旅程中,老夫子三人遇到的項羽和虞姬大有不同,更在奪取晶元時,他們無意中救了正在烏江自刎的項羽,並激發其奮戰之心,決意與劉邦一戰。老夫子三為取晶元而竄改史實,已引來軒然大波,欲更正史實,難道他們要謀殺項羽?

封神.魔榜
這次,老夫子、大蕃薯及秦先生來到了遠古的封神榜時代。三人深信魔界晶元將會在姜子牙封神的一刻出現,於是,他們便靜佇一旁,等待著晶元現身…可是,淘氣的小公主偷走了《封神榜》,一時令老夫子三人手足無措。為穩定大局,大蕃薯只好四處找尋小公主的下落。另一方面,老夫子為了不讓姜子牙發現《封神榜》不翼而飛,竟然請筆友畫了一本假的封神榜?

魔界風雲
自封魔事件以後,老趙旋即勒令魔將哪吒、雷震子及楊戩去對付老夫子三人,以便他拯救黑心王。眼看危機逼在眉睫,老夫子等人只好一同變身合力抵抗外敵…與此同時,小公主暗自變成小鳥去奪取《封魔榜》,並用巧計把它變回《封神榜》,以令眾仙回復原狀。但黑心王已發現大蕃薯找到了一顆晶元,以求解開封印,他決定將大蕃薯及晶元一起吸入體內!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上-3片/下-3片
片長時間:全劇約420分鐘
影片區碼:全區ALL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老夫子 魔界夢戰記Ⅱ(1)+(2) DVD (二盒裝/共6片)







. 亮彩伸縮衣架(5入) | MiGO 勇敢男墬 | JoyLife創意小幫手迷你膠粘拖把超值組合包 | 曲線線路 R348-30° (4個) (2入) | 情緒瑜珈 | 【Sexy Up】愛心泡泡 珊瑚絨一件式睡袍(粉紅) | 【Kilei】中大碼•花朵長袖襯衫式睡衣(水漾淨藍) | 白棉+現貨 | 住宿券+雲仙 |
汪詩詩 | 汪詩詩 |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