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姦獄DVD





 供貨商:WECAN







猛男姦獄DVD

勞勃許奈德2008年首部自導、自製、自演爆笑喜劇片!

勞勃許奈德2008年首部自導、自製、自演爆笑喜劇片!
繼【哈拉猛男秀】後 勞勃許奈德再創類型喜劇顛峰作!
 

劇情簡介:

屎蛋(勞勃許奈德飾)是個三流騙子,因為詐欺罪而被判即將入獄服刑,弱小的他超害怕監獄裡的兄弟們會好好『照顧』他,彎腰撿個肥皂恐怕就有”姦”情發生,因此入牢前趕緊向知名的「馬斯特」武術大師尋求幫助。馬斯特大師傳授屎蛋許多高深的武功,讓他變成一位功夫高手!屎蛋的一身武藝在監牢裡果然呼風喚雨,局勢大為不同,現在換屎蛋來給這些黑道大哥們好好的『照顧』一下!

主要卡司:

導  演:【哈拉猛男秀】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

演  員:【哈拉猛男秀】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追殺比爾】大衛卡拉定        (David Carradine)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中/英 
字幕選擇:中/英 
螢幕比例:16比9
片長時間:109
上市日期:2009/3/13
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猛男姦獄DVD







【台灣鑫鮮】碰柑3斤裝 | 【NET】女基本款彈力七分褲 (共二色) | Anna Sui安娜蘇 魔戀精靈淡香水(30ml) | 【領帶共和國】Y0065*日系型男必備心型領帶 | 《媽媽好幫手》魔手靜電除塵超值組 (2個*8包) | SKECHERS(女)時尚休閒鞋- 西施21078WTBL | 點金術幸運星時尚金+銀女墬 | 2310+RAID | agnes+小圓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