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花店-朕的男人DVD





 供貨商:WECAN







霜花店-朕的男人DVD

韓國年度壓軸超級華麗史詩鉅作, 愛恨情慾糾葛更勝《王的男人》。

劇情簡介: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主要卡司:

《緣起不滅》趙寅成
《醜女大翻身》朱鎮模
《宮-野蠻王妃》宋智孝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韓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
螢幕比例:16:9
影片級別:限制級
影片類別:劇情片
片長時間:約132分






霜花店-朕的男人DVD







【NIKE】夕陽棕櫚樹卡車帽331516-716海綿黃 | 【dELiAs-12】Emma 暖呼毛呢翻領連帽外套(灰) | Kamera Pentax D-Li63 副廠鋰電池+急速充電器 | 《OXO》專業麵團切刀 | 【Melissa】明星氣勢•翻領鈎織口袋罩衫 (共三色) | 簡潔時尚掛鐘-TG-0555-紅色 | MFN公主小妹純棉長褲-淺藍-M | 1300+強制 | M171+完美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