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神農草藥圖鑑(1)附教學DVD





 供貨商:XCSBOOK







現代神農草藥圖鑑(1)附教學DVD












































出版社


林鬱工作室


系列別


藥用植物學習圖鑑


序號


01


 


作者


楊文乾 / 著


譯 者



ISBN


957-452-959-2


CIP


94001559


開數


     25K


頁數


208


包 裝


精裝 ]平裝


單色 雙色 ]全彩


定價


595


類別


374.8024


出版日期


2005年03月18日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親赴現場拍攝藥用植物的寫真照片,另以筆劃分類常見草藥的學名、別名、形態、應用、宜忌……等等,並附上教學DVD 2片,是專業人士的參考書,也是想認識草藥的社會人士的入門書。


  目前中醫科技已受到全世界的重視,青草藥療法更是日益發揚光大,《現代神農草藥圖鑑(1)》的出版更具深意。相信本書將為草藥愛好者提供一個相當有價值的參考!


作者簡介


  楊文乾,1950年出生於台灣宜蘭。曾任北醫大學中醫社團青草藥專任講師、基隆市警局中醫社生藥指導老師、高雄縣縣立社會大學中醫系生藥講師;現任中國華佗藥用植物協進會第二屆理事長、生物科技公司研發顧問、基隆市暖暖區中草藥班講師、<神農與華佗>專欄作家。著有:《神奇草藥大圖鑑(1)》、《神奇草藥大圖鑑(2)》、《神奇草藥大圖鑑(3)》、《現代神農草藥圖鑑(1)》……

 









現代神農草藥圖鑑(1)附教學DVD







【NET】女緊身小喇叭牛仔褲 | ★巧幫手★生活達人特級木質油精(800ml) | 【王者天下】花瓶-扶桑花瓶燈飾(三件組) | 【Kuei】低調極簡款•一字領針織洋裝 (共二色) | TOPlay 聽不累運動耳機-橘鬣蜥H138-BOB | brother 3.5mm 一般標籤帶 | DAKS 經典格紋油性雙色鋼珠鉛筆組合(紅) | Taipei+黑白 | 創意+風情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