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兵法:句踐復國(上)(附VCD)





 供貨商:BOOK4U







孫子兵法:句踐復國(上)(附VCD)
《孫子兵法》是由春秋末期吳國將領孫武所著,大約成書於西元前四九六到前四五三年間,是對中國春秋以前戰爭經驗的總結。它提出了一系列帶有普遍性的戰爭指導規律,對中國古代軍事學術和戰爭實踐都起過重要的指導作用,其中許多著名的論斷,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等,至今仍是不可違背的軍事守則。因此,《孫子兵法》被尊奉為「兵經」、「百世談兵之祖」,歷代的兵學家、軍事家無不從中汲取養料,用於指導自己的戰爭實戰和發展軍事理論。

《孫子兵法》不但在中國久負盛名,而且享譽全世界。它在唐初傳入日本,明代時傳入歐洲各國,現已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美國的西點軍校甚至把《孫子兵法》定為必讀教科書。

《孫子兵法》雖然已經問世兩千多年,可是隨著時光的流逝,它不但沒有過時,反而愈顯其光彩。如今的《孫子兵法》已不僅僅是一部軍事著作,甚至在政治、商業和為人處世等各個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章節介紹
始計篇

■兵者,國之大事
■故經之以五事,較之以計而索其情
■兵者,詭道也
■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

作戰篇
■善用兵者,因糧於敵
■兵貴勝,不貴久

謀攻篇
■不戰而屈人之兵
■知彼知己,百戰不殆

軍形篇
■所謂善戰者,勝於易勝者也
■善戰者,立於不敗之地

兵勢篇
■以正合,以奇勝
■勢如


孫子兵法:句踐復國(上)(附VCD)







﹝汽車總動員﹞ Cars DVD | ★BECNEL嚴選★Dabdong 日系風格扣式皮帶 - H003 | 【Muses魔女心機】日版拼接羊皮亮鑽手銬包(霧黑) | 【HIPONI】 埃及豔后媚眼墨鏡 (紅框) | PX大通HDTV數位電視接收機(HDTV-2500) | EZstick奈米銀TPU鍵盤膜-ACER Aspire 1410 專用 | 【GIYO】兩方向雙氣嘴氣壓表顯示打氣筒 | 淨化+車用 | LDM3002+低速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