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動畫_海明威&老人與海DVD





 供貨商:WECAN







奧斯卡最佳動畫_海明威&老人與海DVD

商品特色:



  • Hemingway & The Old Man and The sea2004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驚艷之選"邀請片
  • 本片由加拿大Pascal Blais Production, 俄國Panorna Studio of Yaroslav,和日本的Imagica Corp, Dentsu TEC,NHK Enterprise21聯合製作
  • Orcar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金像獎

本節目分三部份:


"海明威側寫"、"老人與海"和"製作方式與感想"



  1. "海明威側寫":舉世聞名的大文豪海明威,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文采雋永的經典名著。導演Eric Canuel【艾瑞克.卡努爾】用Live Action依照考據,精選演員、造型、場景、道具…等,實地拍攝:從少年時期直到青年、中年、晚年,以海明威的成長背景和生活歷程,來探索對他日後創作的影響。本片更蒐錄許多珍貴的海明威生活片段,以及海明威因「老人與海」獲獎時,在諾貝爾委員會發表演說的原音。(片長:18分)
  2. "老人與海":這部贏得無數國際大獎的動畫影片,改編自海明威的短篇小說『老人與海』:在諸多獎項中,最知名的莫過於榮獲2000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全片係由俄國最知名的動畫導演Alexonder Petrov 【亞歷山大.佩特洛夫】以手指沾油彩在玻璃上完成,不僅風格奇特,用色、線條皆大膽粗獷而且對比強烈。老漁夫雖然運氣欠佳,但不氣餒、不失望,依然充滿信心面對一切;在他與小孩之間的純真友誼,在他與海洋(魚)搏鬥的堅忍毅力,都充分顯示積極的人生觀,呈現整個故事發人深省的哲理。(片長:22分)
  3. "製作方式與感想":動畫導演Alexonder Petrov暢言『老人與海』這部卡通如何構思與製作、為何以手指作畫、對IMAX視覺效果的讚歎,和對本片的期許和感想。製作人Bernard Lajoie深談『海明威側寫』的原始構想、拍攝過程,以及他們期望本片帶給觀眾怎樣的感受。(片長:10分) 

規格:



  • DVD
  • 繁體/簡體中文/英文字幕
  • 英文/中文發音
  • 正版盒裝








奧斯卡最佳動畫_海明威&老人與海DVD







D+AF 印第安嬉皮風側流蘇V形麂皮長靴*摩卡暖咖 | SONY 低自放3號充電電池2入+迷你型急速充電器 | 【原色布屋】粉紅羽絨被+炫影單人被套床包合購組 | 【獨身貴族】雙排釦大領風衣外套 (共二色) | 貝爾日芯高容量鋰電池 Panasonic CGA-S005 專用 | 【a mina愛•米娜】ROCK STYLE滿版海報內搭褲 | 【黛安芬】骨盤健康褲(長) M-EEL(每日膚) | 節奏+爵士 | CHERRY+甜心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