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經過DVD 戴立忍/桂綸鎂/蔭山征彥





 供貨商:WECAN







公視-經過DVD 戴立忍/桂綸鎂/蔭山征彥
2004 入圍東京影展競賽類影片
2005 角逐第50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



【劇情簡介】


ㄧ幅『寒食帖』,兩段遺憾,三個人,命運將他們帶到彼此面前。


 她是靜,故宮助理研究員,自小聽著資深員工阿超伯的故宮往事長大,對隱身故宮的山洞庫房,有著浪漫想像。他是東橫,自由作家,幫故宮撰寫故事,一段失戀境遇讓他相信殘缺只是人生必經過程。而他是島,日本某汽車公司的車型設計師,在公司的內鬥中敗陣,懷著與蘇東坡相似的心情來台尋寶,試著解開生命中的謎。


 三個人的命運緊緊扣合,隨著『寒食帖』的秘密走進故宮的山洞密室,一段尋寶探秘的旅程,一場經過的回憶,即將開始


【導演介紹】鄭文堂


台灣宜蘭人,文化大學戲劇系影劇組畢業,1982年從事電影工作至今,做過場記、副導、製片、編劇、導演。電影《夢幻部落》(2002)是鄭文堂第一部劇情長片,獲得威尼斯影展影評人週最佳影片;2003年的短片《風中的小米田》,深獲得大小朋友喜愛,獲得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電影《經過》(2004)則是他的第二部劇情長片,入圍東京影展競賽類影片。


【演員介紹】


桂綸鎂 飾 阿靜
飾演阿靜的桂綸鎂,目前就讀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首部電影作品《藍色大門》中,絲毫不顯生嫩的演出與清新酷勁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有多部廣告及MV的演出,《經過》是桂綸鎂蟄伏三年首度擔綱的作品,當中的桂綸鎂,已從原來的清純高中生,蛻變成擁有潛力深厚的明日之星。


戴立忍 飾 李東橫
戴立忍,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為著名的電影、電視及劇場工作者。獨特的氣質和質量俱佳的演出,使得戴立忍的知名度不斷竄升,演技也受到多方的肯定,曾多次獲得金馬、金鐘演技獎項的肯定。2000年初執導演筒拍攝短片《兩個夏天》,2002年則執導劇情長片《台北晚九朝五》,可謂多方發展的藝人


蔭山征彥 飾 島
飾演島的蔭山征彥,日本劇場演員及創作型歌手,曾在台灣演出短片及公視連續劇《寒夜》。《經過》是蔭山征彥與導演的第二次合作。


田豐 飾 阿超伯
飾演阿超伯的田豐,上海實驗劇校畢業,曾參與不少電影的演出工作,是台灣知名的資深演員。


導演鄭文堂
主演桂綸鎂(繼《藍色大門》之後巨星光芒之作)
       
戴立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蔭山征彥(日本深情偶像歌手、劇場演員)


規格:




  • 字幕: 中/日/英


  • 發音:中文


  • 片長: 105















公視-經過DVD 戴立忍/桂綸鎂/蔭山征彥







電池王 MOTOROLA BQ60 高容量鋰電池 | 迪士尼系列-派樂美米奇保鮮盒(2入) DY-2119 | 【幸福部落中大碼】夢幻垂領長上衣-紅XXL | 捉猴啦 猴子愛作戰(BEST)-PSP中文版 | 【Azio Kids】彩色繽紛小兔子燙鑽條紋連身T (彩) | 柯夢波丹送黨煮席真神拖360度拖把組 | TANARA★巴西精品時尚競演羅馬繫踝鞋款-黑色 | 優雅+小立 | Babylegs+redribbed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