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狀DVD (全35集/8片裝) 陳小春/李保田/梁錚





 供貨商:WECAN







南北大狀DVD (全35集/8片裝) 陳小春/李保田/梁錚

北狀王-紀學禮
南狀王-宋世傑
能言善辯 棋逢敵手


劇情簡介:

  晚清,京城狀師紀學禮頭腦精密但為人刁鑽,廣東狀師宋世傑口齒伶俐但素來愛財,二人均好探離奇案情,屢破奇案,名滿天下,並稱“南北大狀”。

  他們在京城相遇,因皆心高氣盛,加之文化相異,遂衝突不斷,更鬧出笑話。他們要在斷案上一較高下,紀學禮見多識廣,通過牛的鼻紋斷了禁宮偷牛案,宋世傑心細如髮,由貓眼形狀變化破了畫師遇害案,二人互相提醒,共破密室女屍案等多宗奇案。 二人握手為友之際,風雲又起,紀學禮多年追查的大冤案竟涉及宋世傑家人,二人紅眼相爭,卻被真兇利用,施計暗害至一盲一啞……。

主要卡司:

北狀王-紀學禮__李保田 飾演

 紀曉嵐的後人,因深諳伴君如伴虎的道理而不願入官場。但血液中流著好打不平、為民伸冤的種子,遂選擇了當訟師這條路。他詞鋒犀利、所向無敵。又因常在公堂上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給人措手不及而制勝,因而贏得"北狀王"美譽。

南狀王-宋世傑__陳小春  飾演

 性格好打不平、無所懼,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氣慨,有時嬉笑怒罵,有時沖冠一怒,公堂之上,每有奇兵、奇招,人稱"南狀王"。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8片DVD/全35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1657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ALL全區






南北大狀DVD (全35集/8片裝) 陳小春/李保田/梁錚







藍龍45-48話DVD | 超Q點心積木人★美味夾心餅乾★可愛儲錢筒 | San-X 懶熊夜晚星空印章組(小) | ★Odessa★氣質誘惑~輕熟女魅力魚口高跟鞋-藍 | LG KF700漾彩液晶靜電保護貼(1入) | 義大利Alina --「天使之淚」琉璃項鍊 | 自行車寵物袋 | 五六+下巴 | YOCO+字母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