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無痕Hello kitty掛勾【好學生】_2入





 供貨商:888888







3M無痕Hello kitty掛勾【好學生】_2入

超卡哇伊HelloKitty限量掛鉤
黏著穩固
膠條不留殘膠
膠條不傷強面
掛勾可重複使用

可愛Kitty造型,豐富居家色彩與心情!讓牆面不再是月球表面,掛鉤不留殘膠3MTM無痕TM有點子!貼心的新科技防水膠條設計,不怕水氣,黏住牆壁,更是熱賣的主因,ㄧ推出便引起HelloKitty的愛護者熱烈討論持續熱賣,3M無痕Hello kitty系列掛勾~限量發行具有收藏價值!!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內容:掛鉤2支裝、大型替換膠條4入(每支掛勾內含大型替換膠條2入) 
◆贈品:大型替換膠條4入
◆尺寸:11x5.1x2.9cm
◆材質:泡棉/膠/掛鉤
◆使用方式:請依說明書內容詳細標示
◆退貨條件: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M無痕Hello kitty掛勾【好學生】_2入







CORSICA花漾精萃抗皺 | 【Aimee Toff】安室甜美波浪層次長假髮(深褐) | 【女】PUMA☆Future Cat Ml Wn’s賽車運動鞋 | 【CASA卡莎】魯柏德5尺白橡木床-雙人 | Lulu frost 歐洲貴族~時尚花紋扣帶抓摺短靴•黑 | 【again】 CHARLIE TEE | Miss X 兩件式細肩帶平口裙+棉T-灰色 | 大型+附贈 | SD13+Link |
汪詩詩 | 汪詩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