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





 供貨商:BOOK4U







遇見

『幸好妳出生了。』 你說。 你的嘴角還是漾著那抹迷離的笑,然後揮揮手; 你的背影在我視線的比例尺裡漸漸縮小,縮小,縮小……

回想已經成為過去式了的這個夏天, 無疑的可以算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季節吧!這麼說應該沒錯。 首先我從高中生變成了大學生, 然後我離開了生活十八年的家第一次獨居在外,還有,我遇見了你。 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你。 遇見你。 遇見。 你。 關於《遇見》——一場日系校園風的迷離愛情故事

《遇見》據作者橘子自己形容寫過的小說裡力道最重的,日文書名譯成中文應該是: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橘子個人很喜歡這句日文,也覺得十分貼切《遇見》故事的本身,於是當出版社表示想要個日文當副書名時,她不作他想的表示要用這句日文,而非《遇見》的日文直譯。

遇見代表了種種的可能,還有種種的不可能。

讀橘子的小說,總是能帶來閱讀時的驚喜,不像一般的愛情小說,情節的發展都有一定的脈絡可循,彷彿循著一定的公式般;這部《遇見》也不例外,情節的鋪陳在蛛絲馬跡中留給你一些線索,但不到最後你永遠猜不到男女主角的愛情結局,是一本絕對值得一讀的迷離愛情小說。 




橘子
有時候我溫柔,有時候我冷漠
有時候我強勢,有時候我脆弱
有時候我堅持,有時候我放棄

有時候我是這樣的人,有時候我是那樣的人 而絕大多數的時候, 我只覺得 其實我並沒有必要是 別人眼中以為的 我的樣子
橘子文字債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著有︰
《遇見》、《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不哭》、《寂寞無上限》、《愛無能》、《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忘了你》(春天出版)


 


 


 


作  者:橘子
出版社:春天
ISBN:9789866899263
出版日:2007.02.08







遇見







COACH 黑色皮邊 C logo 織布雙層旋扣手拿包(大) | 【Oia伊亞】伊諾甸 異國風耳飾 | 【Lotto123】童趣樂活造型腕錶(粉紅) | 【Caelia】美麗心情!優雅柔緞睡襯衣 | 【O.B】The Story潮流黑T(共三色) | MHL獨家抗菌抗震銀纖手套-藍黑白 | TISSOT PRC200 大錶面競速賽車錶【寵愛精選】 | WISH+美式 | 香檳+歌林 |
越南林志玲 | 越南林志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