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 活出全新的自己 + 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 遇見未知的自己 (4書合售)





 供貨商:BOOK4U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 活出全新的自己 + 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 遇見未知的自己 (4書合售)

 商 品 到 貨 約 3~ 7 個 工 作 天

1.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2.活出全新的自己
3.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4.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繼《遇見未知的自己》,又一本精采絕倫的靈性小說!
李欣頻、張雅琴、飛碟電台主持人王貞妮、Melody 誠摯推薦
你相信心靈的力量嗎?本書以一個傳奇故事來書寫生命的秘密:清除層層的內在阻礙後,心所嚮往的東西,會毫不費力的來到你我的生命中。
聽說神祕國擁有一個祕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美好、喜悅,那個祕密到底是什麼呢?美麗的公主宣布:只要有人可以找到那個祕密,我就跟他結婚。全國的青年都出發去尋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可是旅途充滿了危險與艱難,而那個祕密真的存在嗎?

阿南一心想娶公主,從沒懷疑這願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也沒想過願望背後要付出什麼代價,取得祕密的畢業勳章後,理當美夢成真的阿南不解自己為何反而身陷險境?了解祕密的神秘國人民為何不如傳說中的喜悅……原來,祕密之後,還有祕密。
這是一場觸動人心的追尋之旅。張德芬透過自己多年來,身體力行心想事成的經驗和體悟,融入到這本有趣的故事裡。書中提到的種種方法,都是幫助我們成就自己夢想的有用工具。
張德芬說: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讓我們一起,在生命之河中愉快徜徉!

 

 

活出全新的自己:喚醒、療癒和創造

★華人世界首席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繼《遇見未知的自己》後,再度帶領讀者走向更深更廣更大格局的生命探索!
★一本有效療癒現代人心靈的驚人之作,一本帶你體驗生命三大層次——喚醒、療癒與創造——的豐盛之書。
★隨書送愛禪CD:【黃庭禪坐30分鐘教學CD】 感謝 風潮唱片提供音樂•張德芬旁白主講

這不只是一本好看的自我成長小說,
也不只是一本觸動人心的心靈小說,
更不只是一本療癒生命的書。
這是一本讓你從命運的受害者變成命運創造者的書!

工廠倒閉、股票套牢的幸雄,在接到老婆想離婚並要求兒子監護權的通知書之後,覺得萬念俱灰,終日靠打電玩度日。

聰慧美麗、衣食無虞的女?人向東,親密關係始終不順遂,在領養一個小女孩之後,又開始質疑:「難道人生就只是這樣?」

因緣際會之下,幸雄和向東經由一個奇妙的三階段旅程,學習了觀照自己的思想、療癒舊時傷痛,以及找回自己真正的力量。藉由學會與自己的負面情緒共處,兩人尋回了自己生命的源頭,進而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這本書是張德芬誠摯與你分享的禮物。她將自己多年來經歷生命旅程所得的菁華融入書中,透過本書,你可以跟著書中主角一起體驗心靈的自在解脫,享受意識提升的喜悅。

 

 

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每天簡單5步驟,成功實踐吸引力法則!
張德芬是個懂「祕密」,而且「心想事成」能力很強的人。
她敢於作夢,也敢於向宇宙下訂單,她相信我們的人生是我們「相信」來的。
你信什麼,什麼就會發生。
天分加上熱情,讓她在夢想成真的路上成果豐碩,書裡分享了她多年來掌握到的關鍵和訣竅,幫助你一步步實現自己想過的夢想生活。
「心想事成」是每個人天生的能力,只要你「想」,沒有做不到的事!

^.^吸引力法則實踐計畫^.^
第一步:寫下夢想句
重要3原則,讓你釐清自己的夢想,並正確、有效的寫出自己的願望。
第二步:排除夢想的路障
5個不同情況的案例分析,清楚列出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什麼因素、信念、想法,會阻礙你夢想的實現。
第三步:30天實踐計劃
每天簡單5步驟,在喜悅中實現願望:1.清早第一件事2.唸發願詞3.改變信念體操 4.覺察限制性模式5.睡前感恩與靜坐。張德芬

台大企管系畢業,擔任台視記者、主播多年後,去美國UCLA取得了MBA學位。
2002年開始,受到啟發與指引,辭去高薪的工作,專心研修瑜伽以及新時代的各類心靈課程。五年多來,學習了各種不同的心靈成長及心裡治療方法,並且博覽了一百多本中英文的有關著作,透過每日的瑜伽練習和靜坐,體悟了許多靈性及個人成長方面的心得。著有暢銷書《遇見未知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譯有《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遇見未知的自己
這是一本為你我而寫的生命故事,
幫助我們看見自己的未知、發現心想事成的祕密,
最終,成就一個全新而自信的自己。
本書宛如現代版《為自己出征》、都會女性版《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吳淡如、莊淑芬、陳藹玲、李欣頻、王尚智 誠摯推薦

這是一本很有感染力的小說,也是現代人工作、婚姻和生活的一部心靈指南。
──吳淡如

認識德芬超過二十年了,驚豔於她的成長與轉變。書中主角經由智慧老人的指點,由無明、無助、無奈,蛻變為智慧成熟的女性,其中不乏德芬自己經歷的縮影,也為現代都會男女,指出了一條找回真我與喜悅的道路。
──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很驚訝這是德芬的第一部作品,竟能把崎嶇寫實的生命歷程,以如此有智慧且流暢的方式,形成一部好看的小說──在這本《遇見未知的自己》中,也能同步為自己演練出一個最好的未來版本,我們不再只是讀者,同時也變成主宰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李欣頻•廣告創意人

若菱,自名校畢業,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但心中卻不時的自問: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想要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快樂?我該如何當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透過本書主角的經歷與起伏,你不僅能從中獲得一些實用的生活指南,更可與實際生活問題產生連結,活出想要的人生,找回真實的自己!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作者:張德芬
分類:文學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 活出全新的自己 + 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 遇見未知的自己 (4書合售)







KAZANA溫暖存在感~2WAY毛毛滾邊磨砂質感長靴 棕 | 【TONMA鈦鍺】有妳手鍊 | 【ACUBY】無限的愛鋼飾項鍊-女款 | 蘋果家庭[6.0x 7.0呎]四件式特大(薄)被套床包組 | 黑森林 DVD | 紅 Kure-nai Vol.4 | Well Best 4GB SDHC記憶卡 | 三分+層次 | 韓版輕+LuoZai |
越南瑤瑤 | 越南瑤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