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愛戀+浪漫+情深 西洋情歌饗宴DVD (12片裝/四盒)





 供貨商:WECAN







最愛+愛戀+浪漫+情深 西洋情歌饗宴DVD (12片裝/四盒)

產品介紹:

最愛西洋情歌饗宴DVD
奔放的旋律、昨日重現、今天、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噢!卡羅、我在電話中說我愛你、告訴蘿拉我愛她、讓它去吧、舊金山、吻別…。

愛戀西洋情歌饗宴DVD
離家五百哩、嘿!茱蒂、在雨中哭泣、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無盡的愛、沒有你、長駐我心、追隨他、天涯吾愛、我的女孩、我如何知道、閃舞、再一夜、噢,女孩、忘了我是誰…。

浪漫西洋情歌饗宴DVD
一無所有、你需要我、愛使人受傷、天長地久、A Time For Us、I Miss Your Love、Mama、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Young Love…。

深情西洋情歌饗宴DVD
Words、All My Love、Baby Blue、My Elusive Dreams、I Who Have Nothing、And I Love You So、Aldila、Monalisa、No Regret…。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別:歌唱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光碟片數:每盒3片裝/四盒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最愛+愛戀+浪漫+情深 西洋情歌饗宴DVD (12片裝/四盒)







BIOTHERM碧兒泉男仕有氧O2淨化潔面露150ml | MODDO「一生一世」日本鉑金對戒 | ★YHO★KODAK KLIC-7004相機用高容量防爆鋰電池 | 電池王BenQ E43 / E50 高容量鋰電池 | 【三浦康只-簡約風華】加大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 【M.B.H-鍾情香奈】半腰穿掛窗簾(黃) | 《Combi》奶瓶蔬果洗潔液促銷組X2 | 毛草短+嚴選 | 日式+腰身 |
越南林志玲 | 越南林志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