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莫尼克(卷四):劇院裡的人們





 供貨商:BOOK4U







德莫尼克(卷四):劇院裡的人們

Demonic adj.惡魔的;惡魔般的;有魔力的,天才般的還在看著我嗎?在黑暗中,握著雙手,帶著隱約的微笑,等待我發現.座位舒服嗎?感覺好嗎?發現我看到你了嗎?聽著,舞台上的我,絕不會屈服你,我不會怕你這種人.不,我會捉到你,在這裡看著我--渺小的,命定的,殺人著.喬書亞的目光在某一點.在燈光來回於舞台觀眾席之際,在明暗之間,他們的視線相遇,所有的感情和聲音,都集中在這一刻.那個人也注視著喬書亞.他知道喬書亞的歌對著自己唱的.他知道這個自己輕易就能奪走生命的人,正定定地看著自己,就像被獵鷹盯上的獵物倔強地回視著狩獵者,眼神幾乎要燃燒起來.全民熙(Cheon Min-hee)

創網路小說點閱率記錄的超人氣奇幻作家。
一九七五年生於漢城,畢業自建國大學政治外交系。擁有知識狂的性格,對歷史、文學、神話等皆有所涉獵,近期更開始接觸哲學。熱愛從幻想童話到南美幻想文學等各種各樣的奇幻文類作品。
全民熙在韓國民族藝術創作者聯盟擔任研究員,在網路上發表的長篇奇幻小說《歲月之石》,創下了傳奇性的400萬次點閱記錄,成為韓國奇幻讀者的入門必讀之書,各大網站及網路社群相繼成立讀者俱樂部。 她也參與製作Softmax的「Four Leaf」線上社群服務,負責設定背景世界、故事與虛擬角色,線上遊戲「Talesweaver(天翼之鍊)」也採用了相同的設定。本書即是將「Four Leaf」與「Talesweaver」背後隱藏的故事鋪陳開來寫成的小說。 全民熙希望透過女性特有的纖細筆調,打破目前奇幻小說的框框與範圍,在讓奇幻小說躋身文學的道路上略盡棉薄之力。

張婷婷

上海復旦大學外文學院韓語系畢業。從小就對亞歐各國的語言文字,風土人情,歷史文化,神話傳說頗感興趣,同時喜歡掛在網上閱讀各類網路小說,武俠言情科幻偵探照單全收。目前正努力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第一站是帥哥環繞的義大利。
 

 

 

作者:全民熙  譯者:張婷婷
分類:小說


德莫尼克(卷四):劇院裡的人們







第二代KM卡固安全6片式車踏墊 | 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 香氛體乳 165ml | 《DK Style》足球小子鑰匙圈 | Becnel Homme 7公分專櫃絲質韓式窄版領帶 | Miss Dora★皇家馬德里圓珠鉚釘V口牛仔靴★咖 | OPI【日本10週年紀念】限量指甲油(4色選擇) | 【美國Babylegs】PinkPlaid 粉紅格子襪套 | 文書+上班族 | JUNK+搖滾 |
蒜頭婆婆 | 蒜頭婆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