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性的真假





 供貨商:ASTAR







空性的真假

空性,


就是你在什麼地方,


都可以活得很自由自在,你完全不受束縛,而你內在是很全然的寧靜。


 


甚至說,你完全沒有一絲絲不自在的感覺,或自在的感覺。


慈悲是最可貴的資產,如果這個東西你不去把它發掘出來,那你知道,你永遠、永遠都沒有辦法進入那個所謂的彼岸,就是空性,那是你生命的本然。


 


所以你必須要深度的觀照自己,有多少自我情結?


我可以告訴你,慈悲就是自我情結的一個絆腳石。


慈悲愈大,你的自我情結愈少,慈悲愈小,你的自我情結愈大。


 


所以要把自我情結卡住,就是要靠慈悲,所以說慈悲是自我情結的絆腳石,這是很棒的絆腳石。


 


你絕對要一直開發你的慈悲,讓你的體諒心愈來愈大,大到已經沒有限制了,


沒有界限了,那時候你就會體會到慈悲的全然。


 


在那時候,你會發現,你生命已經沒有罣礙了。






空性的真假







《PLARAIL鐵道王國》火車配件 NJ-04新大鐵橋 | AIR SPACE★人氣首選~俏麗蝴蝶結雪花綁帶雪靴-米 | House of Harlow 1960 復古刻紋手環-紅 | LV M60937 透明夾層卡片夾 | 【BiKiNi˙樂園】HOT女郎~交叉蕾絲細肩睡衣(灰) | 開運陶源【璀璨人生 項鍊】 琉璃項墜精品 | 【桔那名媛】一字領四肩釦短袖針織T -白 | 白鋼女+約定 | 之上+刷毛 |
蘋果女孩 | 蘋果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