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8大素養





 供貨商:BOOK4U







成功者的8大素養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聖誕節特別促銷~通通下殺69折,每本只要179元,任選2樣,每樣只要 NT$ 179,立刻省 NT$ 42,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內容簡介
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自己
在人生的問題上,有一個永恆的話題就是成功。人人都想人生成功,都想奪得那頂光彩奪目的桂冠。放眼世界,每個人也都在為這一目標忙碌而奔波著。然而,為什麼同樣都是忙碌,奔波,有的人總是能「幸運」的奪得桂冠?而有的人卻一直都是碌碌無為?為什麼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為什麼有的人到了而立之年還要為生活而奔波?有的人工作了一輩子到頭來還是一無所有?
究其原因,其實,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自己。也許你會說,「是啊,我就是靠自己的實力一點一滴的去打拚的,我也不比成功人少做些什麼,但我為什麼就不能獲得成功呢?」說的不錯,為了成功,每個人也許都在不停的尋求成功的門路,看到那些成功人士,你也許曾心潮澎湃,立誓要向成功人士看齊,要做人上人。但在你向成功人士看齊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在他們身上,除了成功的本質外,還發現了些什麼?從他們身上你是否找到了正確的人生觀?

生活中成功者眾多,他們的確是我們的標竿,你也經過過種種艱辛具備了成功者的條件,可是你依然沒有成功,為什麼?因為成功不是靠外在的卓越,更多的是關乎個人的自身修養及素養的不斷提高。
成功是由良好的素養組成的。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如果一個人沒有自身修養的素養,即使他具備其他一切成功者的素養條件,也是毫無價值,根本不可能成為成功者。因為,即使你有自我促進的願望,即使你自己處於最佳狀態,即使你設想登上南極,如果沒有百折不撓的修煉,沒有自強不息的意志,沒有樂觀豁達的心態,那你將永遠不能達到你所設想的目標地。
要想成功,就必須先擁有成功的素養。我們要讓每天的成功與失敗的經驗來證實及支持我們當前的努力進取心。同時我們還要繼續不斷地注意保持和證明著今天「我是誰?今天我的任務完成了嗎?」,這樣堅持幾年,你便形成了一個穩定的自我意象,逐漸習慣了這一意象並且把它當作穩定自身內部標準。

我們的成功始於我們的素養,我們的素養源於無意的觀察、細節的暗示以及成功與失敗的經驗,它像帶著一點點內容的蜘蛛網一樣,隨著實作逐漸增大、累積、成熟起來。想像和情緒融合起來,直到它們成為打不破的鐵鏈。良好的素養就是由網逐漸發展成鐵鏈的,它控制著我們每天的生活及行為。
我們曾對眾多成功者做了一份調查,調查資料顯示,世界上大多數卓越的成功者,幾乎每個人都是心理摸擬方面的大師。他們懂得讓自身的良好素養處於不斷的提高中。他們雖然有時沒有工作,但他們在不停頓的練習中使自己對待艱苦的工作更為堅強了。因為他們知道良好的素養是獲得成功的最佳保障,是奪得桂冠的首選武器。

成功其實並不難,難的是我們不能擁有成功者的素養,而無法獲得成功。那麼,成功者的素養在哪裡呢?不必煩惱,《成功者的 8大素養》給你指點迷經。
《成功者的 8大素養》一書分析問題鞭辟入裡,取材現實,重點闡述成功素養,探索成功定律,總結成功方法,一切都在為成功找門路,啟人深思、發人警醒、鼓舞人的鬥志。相信,本書將給你的生活注入新的激素,使你擁有美麗的人生,與時俱進,自我提升,用青春的激情、持之以恆的毅力,打拚的雙手去實施生涯規劃,開闢成功之路,演繹精彩的競爭人生,邁向成功的巔峰!

本書特色:
本書告訴你經營成功致富變得更優秀的訣竅,使你發掘自身的潛力,找到自己的興趣,做個成功展現自我風采的人。希望你在看過本書後有一點點感悟,能使你的生活發生一點點變化。獲得巨大成就非常關鍵的一個因素就是:經營管理自我的成功,並且努力不懈。

作者:郭一帆
出版社: 大利文化
ISBN:9789866853609
出版日:2007年8月27日
頁數: 272 頁






成功者的8大素養







MIZUNO美津濃眼鏡 IP純鈦打造#黑白MF-561 C2 | VELLE MOVEN~真皮鑽飾彈性底跟鞋-亮麗銀 | BABY-G布丁桃色果凍休閒錶-樹脂帶款 | ACER 23吋寬【玩美機】FullHD_HDMI鏡面80000比1液晶 | 電池達人 HP Compaq nc6120,nc6220,nc6230電池 | 【FANGO】素顏美人,方塊金屬感太陽眼鏡-造型白 | DISCOVERY聖母峰:攀越極限系列-【最終代價】 | 真空+驚爆 | 居家+入夢 |
台大五姬 | 台大五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