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韻擎天-余天40週年紀念專輯DVD





 供貨商:WECAN







余韻擎天-余天40週年紀念專輯DVD

★余天40週年紀念專輯
★21世紀限量典藏版
★余天精選DVD
★另有伴唱卡啦OK功能
★傳唱千年的聲音

劇情簡介:

【余天精選01】
戀歌/乎我醉/一顆流星/夫妻之歌回鄉的我/舊情綿綿/茫茫到深更黃昏的故鄉/愛你這呢深/誰人會了解舊情也綿綿/媽媽請你不通痛/榕樹下含淚的微笑/你是我的生命

【余天精選02】
船/心鎖/舞台/紀錄片/情難守寒雨曲/又是黃昏/捫心自問愛的回航/不敢把淚流/只想留住你我在你左右/美酒加咖啡風淒淒意綿綿/只要為你活一天

【余天精選03】
小丑/情未斷/群星頌/一簾幽夢夕陽西沈/天生多情/心聲淚痕在水一方/情人再見/愛你入骨下雨的夜裡/永恆的回憶/留下恨悠悠到底愛不愛我/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余天精選04】
友情/情緣/離情/又是細雨不如歸去/月滿西樓/串串回憶於心不忍/負心的人/真情真愛層層相思/昨夜夢醒時/深藍色的酒真心的呼喚/能不能留住你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國語發音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字幕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余韻擎天-余天40週年紀念專輯DVD







COACH 精巧字母P漆皮鑰匙圈 | 【瀞Jinz】車線蝴蝶結低跟圓頭包鞋*黑34 | 【黛安芬】危險V曲線蕾絲滾邊款(檸檬黃) | LG HDMI可壁掛式DVD播放機(DV4S2H) | 【金安德森】男裝可拆兩件式防風外套-藍 | BELLE VIE【圓夢】雙人加大三件式床包組 | [野球物語]三件式單人[純棉]被套床包組[台灣製] | 奔馳+華碩 | Katoh+樹林 |
軍藝校花 | 軍藝校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