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供貨商:BOOK4U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愛情天后 橘子繼《只是好朋友?!》
○八年最新幸福純愛力作--《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精心收錄文字之外的橘子--橘子部落格精選文字與對話

幸福,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

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而我,喜歡妳,也愛妳,
可否,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妳,則是我,不願錯過的那個人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囉。』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那對方肯定是你錯過不行的人。』
--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作  者:橘子
出版社:春天
ISBN:9789866675324
出版日:2008.07.01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La Mode》天然優勢乳膠枕1入 | GARMIN nuvi 5000 DVB-T 5.2吋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 【candy小鋪】可愛女孩~韓品緞蝶結棉T (共二色) | 【衣芙日系】雙面2way垂墜感半月包-黑色 | 《NUANCE》質選長柄湯匙 | 聽見那一年幸福的聲音3CD | 聯強NOKIA 2660配件盒 | Soft+探索 | shine+曝光 |
桌球界卡卡 | 桌球界卡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