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信妳不愛我





 供貨商:BOOK4U







我就不信妳不愛我

內容簡介

我開始去回想
第一次在這夢湖畔所見到的他,
有些無厘頭的他,
有些奇怪的他,
有些輕浮的他,
有些桀傲不馴的他,
有些霸氣的他,
有些傻傻的他…
但我沒想到,
竟也是個多情的他…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得獎的作品…,也是第一次有人說會看到動容落淚的作品,也是香香第一次和我連絡時,劈頭就問怎麼那麼可憐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很想出版的代表作品,它沒出版成書,也是第一次讓我耿耿於懷的作品;它給了我許許多多的第一,而現在終於有機會把這個擁有許多第一的作品出版成書,也希望這部作品能滿足您與您的心靈。


.作者:Dannyli(豪哥)
.出版社:網戀館
.系列名稱:e閱讀8
.出版日期:2001年12月1日
.頁數:209
.ISBN:9574593711








我就不信妳不愛我







*Sweet Pink*媚惑情人,蕾絲網布性感睡衣-黑L | 【Aimee Toff】冬戀環扣素色貝雷帽(黑巧克力) | 複線高架直線線路 WS186V (2個)(2入) | 【Q girls 女裝】簡韓刷毛圓領下雙袋長T(桃) | 法式宮廷艾力斯磨光金屬古董電話機WD-A1922 | 活著真好 | Coach Poppy亮片吊牌黑色Logo托特包 | 大托特+M95464 | Milestone+專業 |
外星遺址 | 外星遺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