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自己我最大





 供貨商:BOOK4U







管理自己我最大
微型管理的新實踐!
為什麼要管理自己?
「員工懂得自我管理,主管與老闆也要懂得自我管理。」
「當組織內部成員都管好自己時,企業自然壯大了。」
管理自己是一段內省與發展的過程,
可以讓自己做起事來更有效率,
再由內而外,管好一個團體、一個企業。
這就是微型管理的精髓。
本書將提供給你一個藍圖,掌握微型管理的秘訣。
讓你確實掌握自己後,從而掌握世界!




作者簡介
楊淳賢

商場打滾多年,多年來觀察與研究成功的企業案例以及知名的成功企業人士,對企業和組織的經營管理有獨到見解。
曾任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專案企畫部門主管、企管顧問公司經理。
現職企管顧問公司特聘講師。






管理自己我最大







CASIO Sheen 美學方程式時尚錶(蘋果綠) | 【Sexy Up】星星相映 純棉一件式睡衣(粉藍) | Sweet100%時尚條紋拼接袖連身裙+贈皮帶-黑白 | BIOPEUTIC葆療美 BP果酸露15 120ml | 【夢漣娜MURENA】網住你比基尼+內褲 | 【Q momo】維也納情海風情款B-D罩(黑白) | Genius HS-02I 折疊頸帶式耳機麥克風(白色) | Kenneth+粉紅色 | DuPhee+乳霜 |
外星遺址 | 外星遺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