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供貨商:22425666







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HS-819 重低音高手


    震撼重低音掛式皮質金屬人體功學頭罩設計,輕鬆自在忘了它的存在


    前衛壺型自在音控調整器,享受無我忘我隨意忘情的最高音樂享宴


    橇式伸縮左右調整型皮質機構耳機,隨意動感不放過任何音符


    90°高彈性蛇管造型,可到處說到處講,口隨心意暢快如意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高音質無雜訊輸出入,讓虛擬呈現真實


    隨身聽、視訊會議、線上遊戲、音響等多媒體影音的最佳選擇


 


麥克風規格                  耳機規格


阻抗:2.2kΩ                阻抗:32Ω/1kHz


頻率:20Hz20KHz         頻率:20Hz20kHz


感度:﹣54±3db             感度:105±4db


接頭:3.5mm                最大輸出:100mW


                            單體:40mm


                            接頭:3.5mm


線長:180cm


翔小標題


    重低音掛式皮質金屬伸縮頭罩


    前衛壺型音控調整器


    橇式伸縮左右調整皮質耳機


    90°高彈性可塑蛇管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


翔話匣子


獨樂樂就是獨樂樂


歡喜自己聽自己叫


完全浸淫在屬於只有我的世界理


聽音樂、打電玩、網路大聲講、遊戲拼命殺


只要我自己只有我一個人能掌握全世界


戴起『翔』讓全世界都停下腳步


感受音樂所創造的虛擬3度空間萬馬奔騰神遊幻境


支援伙伴感應震撼衝鋒射擊跳躍躲藏無所不能


無形的你無形的我交會於寂靜撲朔迷離的時空


都是翔




 





重低音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彩舍家居】純彩雙人6X7被套-葡萄紫 | YOU-你的腰圍管理手冊(宅配到府) | BlackBerry 原廠立體聲免持耳機~無吊卡 | COACH經典C LOGO旋轉釦手提購物托特包(米/咖啡) | 【Omaga 內褲幫】渴口甜點。挑逗C字褲 | IBM Thinkpad R32,R40電池 | 尚朋堂2.0L生機調理冰沙機(SJ-2000M) | 白鑽+雕花 | EverClean+系列 |
美女乞丐 | 美女乞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