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祭司





 供貨商:BOOK4U







女祭司
這是我雙重生活的開端。但我不是始終過著雙重生活嗎?我那朦朧的雙胞胎在我肥胖時瘦削,在我瘦削時肥胖,就像是銀色底片上的我,黑色的牙齒,白色的瞳仁在另一個世界的黑色陽光下閃閃發亮,而我則袖手旁觀,禁錮在肉體中面對日常生活中無趣的灰塵和永遠沒有清空的菸灰缸。那是我那個莽撞雙胞胎想要的夢幻國度。其實也不能叫雙胞胎,因為我不止兩個,我是三胞胎,多胞胎,而現在我看見不止一個新生活的到來,而是許多個新生。

從胖到瘦,從紅髮到泥褐色髮,從倫敦到多倫多……羅曼史小說家瓊,終其一生都在逃避。

小時候因為體重過重,不斷被母親批評,從此她便以暴食抗議,「胖」這個字如影隨形。

為了得到姑姑的遺產,遺囑中規定瓊必須減肥一百磅。變瘦後,拿到遺產,也決定離家重新做人,並虛構她的過往。

瓊到了倫敦不久後,邂逅波蘭伯爵,成為他的情婦,並發現自己的文采,開始以姑姑的名字為筆名,寫作羅曼史。

後來她與政治狂熱份子亞瑟結婚,但是卻瞞著羅曼史小說作家的身分,後又與藝術家「皇家刺蝟」發展地下情。她寫作遇到瓶頸,使用通靈者的自動書寫方式結集的新詩集《女祭司》意外成為暢銷書,因此一舉成名。

瓊一生都在為生活中的多重身份所苦,她接獲黑函,要揭穿她肥胖的過往。瓊決定在義大利山城開始新的人生。但首先,她必須安排自己的死亡……

本書特色:
★政治大學英語系講師、作家、文評家伍軒宏專文導讀。
★加拿大國寶級女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在台最新作品。

名家推薦:
★名作家蔡素芬、女書店創辦人鄭至慧、交通大學外文系教授馮品佳、淡江大學英文系系主任黃逸民、新竹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系主任孫德宜、輔大英文系副教授劉紀雯好評推薦。

媒體推薦:
如果只有朝九晚五的現實生活才能讓你安心,你大概不會喜歡她的書。但如果你想要逸離現實,就看她的作品。──《柯夢波丹》

現代最重要的英語作家之一。──澳洲著名女權主義者潔玫•葛里爾(Germaine Greer)

精明、逗趣、聰穎、誠實、諷刺。──《週日蘇格蘭報》




■作者簡介
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
1939年出生於加拿大渥太華,六歲開始寫作,十六歲立志成為作家。曾以《雙面葛蕾斯》獲1996年加拿大文學吉勒大獎;十九歲詩作《Double Persephone》獲E.T.Pratte獎;《The Circle Game》獲1996年加拿大省長新詩類作品。以《盲眼刺客》榮獲英國2000年布克獎,使得原本就已是加拿大國寶級作家的她,邁向全球性最受矚目的偉大作家。瑪格麗特作品數量高達三十種,全球共有33種語言版本。代表作為《盲眼刺客》、《使女的故事》、《末世男女》、《雙面葛蕾斯》等。

 

 

作者:瑪格麗特•愛特伍
譯者:謝佳真
分類:小說


女祭司







【Arisa】微妙心動•V領包釦連帽針織衫 (共二色) | 【蘿蔓】情話韻味低腰內褲 | 【T3CUBE】魔法美姬•漆皮菱格唇印方包(性感黑) | la femme Hollywood - 霓彩胭脂 Sunkissed Dawn | 【CACA BECCA】浪漫甜心蝴蝶結魚口美跟鞋~白39 | ◇ee9◇時尚水晶閃耀亮片高跟涼鞋*銀* | 【NET】女基本款長袖襯衫 (共三色) | 韓風雙+萊卡 | MICKEY+愛心 |
美女偵查員 | 美女偵查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