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女人香





 供貨商:BOOK4U







浪漫女人香

內容簡介

一個平庸的化學系女孩,無意間調配出一種『似乎可以吸引異性』的香精……
而她一縷芳心寄予的那個陽光般的大男孩,是因為香精而愛上她的嗎?
一向沒什麼自信的她並不知道,但她只在抹上了香精之後,才有勇氣面對他。
直到最後她才發現,香精根本沒有所謂吸引異性的『特異功能』,失去了那香味,男孩依然愛她。
不過她知道,擦香水的習慣,她這一輩子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了,因為她瞭解:
適當的香味,可以帶來自信和魅力!



說實在的,這序可真難寫啊!
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幫人寫序,不過幫這麼兇的人寫序可是第一次,被威脅也就算了,還挾持了我的爸媽來恐嚇我可就是件不得了的大事了。
當然有能力能請到我父母出手,自然不是等閒之輩。平日遊手好閒,自詡為常坐我家的作家,這位雄霸我家,威震我爸媽的就是我親愛的妹妹。
說到我妹妹的豐功偉業,那可真是多不勝數,我想她是全台灣最晚學會走路的小孩,到了八歲還要我爸爸背著她到處逛。因為只看門面,所以指著理容院要進去吃飯,看著圓環的小吃攤,怎麼也不肯進去。

小時候的她可真是可愛的不得了,走到哪她可是我們全家的代表,我爸是綺綺的爸爸,我媽是綺綺的媽,而我呢?自然是綺綺的哥哥。這樣的寶貝要出書,在我家當然無法等閒視之。
算起來她也斷斷續續的寫了好些年,雖然從沒出過書,她也常停停寫寫,總算也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要出版她的第一本書。
我在出版這個圈子也混了好些年,看了很多作者起起落落,自己也戰戰兢兢的,趁著這個幫她寫序的機會,想告訴她要好好努力,雖然出書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這麼多人在她背後支持她,希望她會珍惜,努力的多寫些好作品,身為她哥哥的我很願意幫她的每一本書寫序,加油。 (平凡)

作者簡介

綺綺

1975年生,天秤人。
德育專校夜化管科畢業。
喜歡作白日夢,進而喜歡自己塗塗寫寫。
喜歡快樂結局,更加強了自己創作的意念。
創作上的靈感,來自於人性上某種啟發。
相信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有著愛與快樂的因子。


.作者:綺綺
.出版社:網戀館
.系列名稱:優秀華文1
.出版日期:2001年8月1日
.ISBN:9574591832








浪漫女人香







刺客聯盟 藍光BD / WANTED | 【Aimee Toff】都會韓系雙層編織圍脖圍巾(深灰) | ACER Aspire 5100,5110電池 | 粉刺拔除面膜特惠組 | 櫻蘭高校男公關DVD 第1集 | 大V領愛心鑲鑽大袖口棉質舞蹈上衣上衣 | HEBE粉藍格紋籐織包 | 超值+鬧鐘 | 黃金+兩用 |
我要打十個 | 我要打十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nc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